“我不是要同你唱情歌”

【也青】一觉醒来男朋友变成小孩了

·白嫖挺久了,交党费了,虽然说这点儿党费太辣鸡
·被一张小小青的睡颜暴击了,可爱,想太阳,所有就整了这么个玩意儿
·不说了,我爱青【王也:坤字,土河车】

一夜欢好,王也诸葛青两人相拥而眠。
次日清晨,王也的养生生物钟依然让他早起,不过习惯让他将怀中人搂紧。这一搂,王也立刻就清醒了。
王也挣扎的爬起,掀开被子一看,了不得了。
白嫩的肌肤上还残存着昨夜欢好的痕迹,蜷缩着身子,两条白腿简直勾人犯罪。
但是……
谁来解释下为什么诸葛青会变成一个小孩!也总内心是崩溃的。
王也的动静闹醒了诸葛青。诸葛青揉揉睡意绵绵的眼睛,有些气恼的说:“老王大清早让不让人睡……”话一出口诸葛青就清醒了,虽然平常说话也不自觉带着点江南地区特有的吴侬软语,但也从未像今次这般软糯。诸葛青很清楚的从王也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,一个漂亮的小男孩。
诸葛青拉过被子就蒙上,嘴里嘀咕着:这是梦,一会儿就醒了!

一会儿后,王也诸葛青坦然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诸葛青坐在床沿,穿着衬衫,露着的两条小白腿荡啊荡,看的王也有些移不开视线。
衬衫堪堪遮住了腿根,这么一瞧还颇有几分男友衬衫的感觉。
不过首先,这衬衫是诸葛青自己的,其次,男友衬衫不是给小孩穿的。
诸葛青从镜子里打量了自己一番,这大概是自己七八岁的模样,不过脖颈上的红印着实有些碍眼,成年人就算了,出现在一个小孩上那可是天大的事。
“老王,我这样要是被看到你坐牢肯定就逃不掉了。”诸葛青笑了。走过去坐到王也腿上,张开双手要抱抱。
“我觉得坐牢先放一边,你得整套正常点儿的衣服。”王也实在不能接受诸葛青以小孩的躯体干着这么勾人的事,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清静经。
记住王也,你没有恋童癖,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啊!
“那我也出不了门啊,你去帮我买一套。”诸葛青看着王也一副忍耐的样子,目的达到了,也就不得寸进尺了。
王也出门后,诸葛青才想起好像忘记交代这个直男审美的家伙该买怎样的了。

果然,当王也带回衣服时,诸葛青是黑着脸穿上的。
“老王,跟我在一起那么久怎么就不能有点长进呢?”诸葛青很幽怨的看了眼王也。不过配着这么张脸只会让人觉得可爱。
王也耸耸肩:“跟我在一起这么久也不见你跟我学学啊。我带你出去,你自己挑。”王也说着,掐了掐诸葛青的脸,“看不出来啊,青你小时候眼睛这么大。”
诸葛青一口咬住那只作怪的手指,但毕竟是个孩子没什么威力。“现在眼睛也不小。”诸葛青说。
王也缩回手,有些后怕:“你属狗啊。”
“谁叫你乱动我脸。”诸葛青才不会说,那一刻他回想起了幼年七大姑八大姨带来的恐惧。
那是一段可怕的岁月。

王也诸葛青走在街上还是很受关注的。
王也虽然不怎么打理自己,但有诸葛青啊,而且他本来底子就好,而诸葛青生的可爱,看的上了点年纪的女人都是母爱泛滥。年轻点儿的姑娘则惋惜这么好的男人居然这么早就有娃了。
诸葛青冲看着他的人笑了笑,那张乖巧的脸配着甜甜的微笑,很容易就让女人母爱泛滥,以至于他靠这手骗了个棒棒糖。
王也撇撇嘴,真是七岁看老,这人居然从小就这么招女孩子喜欢。
不过王也看了看自出门两人就没松开的手,嘴角还是上扬了起来,这人再招桃花,也是他的。
商场里,诸葛青表情复杂的进了童装区,然后抱着衣服去换。
诸葛青换了身纯白的衬衫,搭着黑色的背带裤,袜子不及膝,踩着小皮鞋,还很是认真的打了领结。看上去很精神,是个有钱人的小少爷。
“你是多喜欢背带?”王也看着诸葛青这幅打扮,托着腮发问。
诸葛青愣了愣,随后才想起当初罗天大醮初见时他便是带背带的西装裤配白衬衫,而诸葛白的也是他一手整出来的,这么说来他好像真的对背带有执念一样。
不过这不是重点好吗!诸葛青攥着小拳头往王也头上招呼。
“付钱。”诸葛青发号施令,然后指了指另几件衣服“对了,那些我也要的。”
王也认命的挨了一拳,替媳妇付账。领着袋子问:“买那么多干嘛?你要一直做小孩啊?”
“我怎么知道要多久才变得回去?这是准备。”诸葛青说。
“我算算啊。”王也掐指一算,脸色瞬间就变了,“靠!”
诸葛青紧张了,能逼得王道长说脏字,这是多麻烦?
“难道真变不回去?”
“那倒不是,只是要一个月左右。”
“那还好,才一个月而已。”
“我这是要禁欲一个月?”
诸葛青示意王也蹲下,王也照做后一副托付的样儿将手搭在王也肩膀:“王道长,你要记得你可是禁欲到遇见我之前都还是童蛋子的人,一个月而已,我相信你不会知法犯法。”说完 很认真的竖了个大拇指以表示对王也的绝对信任。

王道长心里苦王道长不说。

王也开始了带娃的生活。
虽然诸葛青只有七岁的身体,但脑子还是跟以前一样,只是从一只老狐狸变成了一只小狐狸而已。仗着自己身体优势,活的更加滋润。
诸葛青嘴甜,人可爱,今天从隔壁婆婆那里蹭了顿饭,明天从邻居爷爷那里得了个小玩意儿。
而且依然很招女孩子喜欢,附近的小姑娘也爱接近他,然后很顺利的得到了男孩子们的排斥。
诸葛青回来后嘟着张嘴,王也有点迷:“你怎么了?”
“你喜欢我对吧?”诸葛青问王也,王也迷惑的点点头。
“那就对了,我也应该招男孩子喜欢才对啊。”
王也当时就笑喷了。笑到直不起腰,良久,才忍住,擦了擦眼角的眼泪。
“你还真当变成小孩你就是个小孩啊?这智商下降的厉害了,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,你可还是那个武侯奇门的天才诸葛青啊。”王也说,“而且你还真当自己万人迷,我喜欢你不代表别人喜欢你啊。再来不是你自己说的说你家的小哥都不怎么招男孩待见吗?”
诸葛青脸有些红,自己这波还真是傻掉了。
“也对,我只要你喜欢我就好了。爸——爸——”最后两个字拉长了音。

王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王也回想起了当初旁人问他这小孩时的情景……

“老王,这小孩谁啊,长得很好看啊。”
王也突然就有了好玩的想法,拉过诸葛青,揉着他的头说:“我儿子,当然好看。”
友人被雷的不轻,诸葛青的脸也黑的不行,比当初王也做的狠了的时候还黑。
回去后,诸葛青趴在王也身上,衣服被刻意整得松垮,贴着王也耳朵用软糯的声音说:“喜欢这样吗?爸爸?”
撩完就跑,完全不顾王道长有何反应。王道长很无奈的自行解决。
他真的不是恋童,只是谁让这是诸葛青呢?王也很认真的下定决心,这些一定要讨回来。

张楚岚听说诸葛青变成小孩后,火速来围观,看着这小孩模样的诸葛青很不客气的嘲笑。
诸葛青眯着眼笑的很和善,等张楚岚笑完,说:“老张啊,我们好像还没打过对吧?过阵子我们来练练手。”
后来,张楚岚羡慕坏了当初罗天大醮上输给诸葛青的人,他们真的输的太轻松了。

又是一天清晨,王也觉得身旁出了点变化,睁眼看,是诸葛青,成年的诸葛青。
将诸葛青摇醒,挨了诸葛青不客气的一拳。
将诸葛青压在身下,王也说:“老青,这一个月你该怎么补偿我?”
诸葛青亲了亲王也嘴角,说:“肉偿要不要?”
“可以。”

评论(13)
热度(24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个甜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