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不是要同你唱情歌”

———吴邪是一个柔弱的像水一样的男孩子,但是请不要忘记,在严酷的寒冬,最没有形态的水,也会变成坚固的冰。

———要让没有经历过不平凡的人来歌颂平凡,往往是苦涩的。

———你是长白山头千年雪,苍茫难盖天真无邪;
你是西子湖上半弦月,长命难抵阴晴圆缺;
你是藏地寺前跏趺结,人心难测连环难解;
你是沙丘漠上一孤烟,伤疤难遮心头热血;
你是人间看见的最终绝色,
你是吴邪。

我永远不会忘记当初那个吴邪,我也不会拒绝现在这个吴老板,无论哪个,都是他,那个人间绝色,那个吴小佛爷。

我的吴老板,生日快乐啊!

不管多久,你仍是我心上那个天真的吴邪。

评论
热度(25)
© 一个甜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