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不是要同你唱情歌”

“呐,周防,那个公主长大了,成了一个合格的王。吠舞罗也变回从前一样了,你刚离开的颓废样也见不到了,不过你影响力还真大,吠舞罗之前几乎跟解散一样。”宗像礼司蹲下身,手抚上面前的墓碑。

“真是,明明从前跟火一样,炙热的不能接近,怎么这会儿这么冰凉了?”宗像礼司笑了笑。眼镜反光,看不清他的眼睛里的情绪,但看那笑想来也是温柔的吧。

“黄金之王去世了,我接手了他的工作,那个石板还真是棘手,不过我还压制得住。”宗像礼司像唠家常一样,“就是有些累。”

抚着墓碑的手突然攥紧,宗像礼司像是没有力气一般靠着墓碑,额头抵着那个名字。

“我有些累。”声音里满是疲惫,不只是“有些”。

“我……”宗像礼司的声音有点儿颤抖,这不应该出现在他身上。此时若是有熟悉他的人在场,定然不会相信有着这副神情的人,是青王宗像礼司。

“我有点想你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31)
© 一个甜九 | Powered by LOFTER